魔界

底线就是底线,原则就是原则,底线原则谁都不能触碰。

【宗上所恕9】我管你

夜晚的魔都,车辆穿梭在一条条马路上,谭宗明和庄恕也不例外。

车上谭宗明一直都想改一个对对方的昵称,但又苦于没有机会,所以就一直没说,但他感觉今天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待会会下车或者吃饭的时候一定得说这个事。

过了几十分钟终于到了庄恕家旁边的一所比较好的餐厅,点完菜之后谭宗明就各种没话找话,庄恕也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他,但就是搞得庄恕有点懵,谭宗明问了些比如“庄恕你看咱俩是不是好朋友了,咱俩今天是不是玩得很开心……”

突然话锋一转:“庄恕你看咱俩认识也有一段时间了,是不是可以改一下对对方的称呼。”

庄恕没想到他话锋转的这么快一时之间竟不知怎么回答好:“嗯,啊,行吧。”

“怎么还有个吧呢,能不能确定点,反正我可是早就想改了。”说罢谭宗明邪魅的笑了一下

庄恕终于反应过来说道:“可以,你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

“这可是你说的啊。”

“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那我可就说咯。”

“想说就快说。”

“嗯,我想叫你小恕可以吗?”

“啊,可以可以。”

“好就叫小恕咯。那你叫我叫什么。”

“你想让我叫什么呢?”

“嗯,要不就叫宗明吧。”

“嗯,那为何我想叫弟弟呢?”庄恕打趣道

谭宗明听他说要叫弟弟就沉不住气了:“歪歪歪,你才比我大几岁而已,不能叫弟弟。”

庄恕笑着说“我刚刚开玩笑,你急什么,那就叫宗明吧。”

“得,服你了,那就这么说定了。”

谭宗明因为手臂疼所以就叫了司机过来,先送庄恕,下车后谭宗明还不忘跟庄恕说:“以后你轮休的时候再一起出去玩吧。”

庄恕边走边走回答着:“好,还有明天去医院别忘了告诉我,我陪你一起。”

“好。”

谭宗明目送庄恕进了楼中,直到看到庄恕家亮起灯才恋恋不舍的回到了车里,这一幕被拉窗帘的庄恕看得一清二楚,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

 

谭宅

谭宗明回到家,走到书房看到堆积在书桌的各种文件,心想“我天,这出去一天就这么多文件待阅读和签字,以前都是怎么过来的,诶谁让自己非得吊死在一棵树上呢,这大概就是喜欢和爱吧。”

所有的文件处理到大半夜才睡,幸亏谭宗明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所以感觉也没什么异常。就是比往常稍微有点累。

第二天

谭宗明醒来时已经十点过半了,再洗洗淑淑就已经十一点左右了,但他自己却一点都不着急,还是一如既往的慢慢捯饬自己,并没有要快起来的节奏,以至于到仁和大门口时已经十一点半了。

走进医院大门谭宗明先是给庄恕发了条消息“我自己去看手臂就好,你忙你的,中午一起吃饭行吗?”

庄恕写着病历看到谭宗明发的消息于是回到“好,看完你来找我吧。”

看到庄恕的回复,谭宗明就走向门诊挂号了,挂的依旧是陈绍聪的号,中午没什么人,但当陈绍聪看到电脑显示下一个人是谭宗明时,感到有点惊讶,但又感觉在情理之中。

谭宗明走进一号诊室看着略微有点惊讶的陈绍聪说道:“陈医生。”

“哦,谭总您是哪里又磕着了还是怎么了?”

“我就是上次被划伤的哪里现在稍微有点疼。”

“啊,您都干嘛了,还是伤口碰着哪里了。”

庄恕想着前天晚上的事说道:“可能是用力有点大扯到伤口了。”

“挽起袖子,把手放这我看看。”陈绍聪边说边指着

陈绍聪看着谭宗明的伤口皱了皱眉说道:“嗯,是扯到伤口,还好不是很严重。”

“哦,那就好。”

陈绍聪又说道:“谭总,我还是本着负责的态度说,你这伤口真的别再扯到了,再就是别碰水,不然还是会轻微感染的,这得注意。”

“好的,谢谢我会注意的。”谭宗明家有家庭医生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到医院。

谭宗明走出门诊就朝着胸外科走去,谭宗明刚走到电梯口就看到一群等着坐电梯的人,不禁皱皱眉,看了看表想着也是都中午了。

等了一会电梯终于来了,所有人都着急的进入电梯,你挤挤我,我挤挤你,都想赶紧走进电梯里,谭宗明何尝不是,终于在推推挤挤的过程中挤了进去。

随着电梯门的一开一关谭宗明终于到了胸外科,在护士站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拿出了手机给庄恕发了条消息“我到胸科了,在护士站那等你”

谭宗明刚发完消息就有护士走过来问:“先生,请问您找谁?”

“我等人。”

“哦”说罢小护士就识趣的走了。

庄恕看到信息简单的收拾了收拾就走到了护士站,看到谭宗明就说:“来啦,等久了吧,手没事吧”

“手没事,给你发消息的时候我也是刚到。”

“哦,那走吧,去吃饭。”

“好。”

俩人走到电梯口,看着还算比较宽敞的空间不是那么的挤,可刚到六楼时空间就不多了,俩人一直站的比较靠前,行至五楼时冲进一个小男孩,差点撞到电梯里的人幸亏他的妈妈及时拉住了他。

到了一楼谭宗明刚要往外走一只脚还没站稳就被刚才那个小男孩结结实实的撞了一下腿,让本就没站稳的谭宗明身子更有些倾斜,庄恕拉了一下,但电梯里的人着急想出来就开始推推搡搡,让庄恕一只脚背不小心踩在一个人脚上一下子跌倒在地(这个情节可能有点荒谬,为了下面需要大家就将就着看吧)

谭宗明猛地回头看到庄恕早已跌到在地立马抱起庄恕,电梯里的人一脸懵的走了出来,得知有人受伤了忧心的看着受伤人的背影。

庄恕在谭宗明的怀里有点不知所措看着谭宗明的侧脸,霎时间有点脸红心跳加速,不自觉的就把手环上了谭宗明的脖子对着他说:“放我下来,我能走的。”

谭宗明对怀里的人说:“少废话。”

庄恕还是不放弃的说着:“我真没事最多就是扭到脚了,你至于这个样子嘛。”

谭宗明耐心的对庄恕说“那的话脚会疼的,我也就对你这样。都说了我管你。”

听到这庄恕心里暖暖的,也就不说话了任由谭宗明抱着。

终于在中秋节前更了一篇,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 魔界 | Powered by LOFTER